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校友会举办2019年度总结大会
2019-12-22 17:41  

    12月22日,西安校友会在校友企业“西安掌合极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2019年度总结大会”,会长杜锐,常务副会长沈斌、张扬帆,副会长付磊、李敏、符怡潇、杨博、田颖、刘可,秘书长袁博以及18位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前,校友们参观了西安掌合极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博对公司主要产品及发展定位做了介绍。
    年会上,会长杜锐首先做了总结发言,对2019年西安校友分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就2020年校友工作做了规划,发言中,他希望全体西安校友要传播和弘扬母校“笃学、尚行、励志、创新”的校训,发挥安大人的吃苦精神,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在西安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积极与母校开展校企合作项目,要发挥“帮扶带”的作用,通过一对一对接的方式,为新加入年轻同志提供就业创业以及生活上的帮助,让年轻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让更多的安大毕业生在西安扎根,为将来的毕业生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新加入的成员依次分享了自己在西安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的感受,老校友们为大家的困惑分别作了解答,并针对就业与创业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上一条:我院两位优秀校友的战“疫”故事
下一条:我校校友翟晓东回校作创新创业报告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