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提高礼仪素养,成就精彩人生——安康学院开展创业大学生礼仪专题培训
2019-05-22 17:33  

    为了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业核心竞争力,近日,招就处组织创业项目团队成员、创业协会等60余名大学生,开展了为期2天的“提高礼仪素养,成就精彩人生”专题礼仪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友办主任、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田静主讲。   

                                         

    讲座中,田静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综合运用了讨论、绘画、演示、演练、视频、游戏、比赛等多种教学方法,具体阐释了礼仪内涵,从个人仪表形象、仪态形象、社交形象、内涵形象四个板块,详细讲解示范了各种场景中的礼仪规范,赢得了受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为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毕业生创业就业质量,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学校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按照整体计划,除了本次培训,后续还将开展市场开发与营销推广、公司财务规划与管理、团队领导力培养与提升等系列培训,以指导、提高大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

上一条: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哲华一行访问优秀校友余亚莉
下一条:教育学院回访优秀校友——赵茜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