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哲华一行访问优秀校友余亚莉
2019-05-28 17:26  

       为了加强与优秀校友联系,了解校友对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近日,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哲华一行访问了2000届优秀校友余亚莉。
       张哲华向校友介绍了外语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与成绩。校友余亚莉对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在交流中,余亚莉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大学时光,对培养过自己的母校老师表达了问候和感谢。

 


       张哲华还就未来师范生培养征询了有关建议。余亚莉谈到,作为一线英语教师,自己对教师职业的信念、情怀始终如一,她认为,师范生应当在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信念、教师职业与专业基本功等方面需要加强,对学院新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友的联络,为外语学院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教育学院回访优秀校友——朱玲
下一条:提高礼仪素养,成就精彩人生——安康学院开展创业大学生礼仪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