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2006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杨俊
2019-05-05 16:22 杨俊 

    个人简介:杨俊,我校2006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通过学校组织的校园招聘会于2005年12月进入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作,2014年加入亿道集团,现在是深圳市亿道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管理层之一,任职于公司副总经理。

                    
    时光飞逝,转瞬之间,我已离开母校参加工作十多年了。回想起2003年9月刚到母校报到的时候,仿佛就是昨天的事。
    在学校的日子里,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培养让我受益匪浅,除了文化基础外,我还通过学校开展的多种形式的活动来锻炼我的思维和学习能力,通过在学校的努力学习和社会的实践活动使我变得更加自信,让我勇敢的迎接人生挑战。当我迈向社会,踏入实际工作岗位后,我才发现母校对我的培养是无价之宝。
    2005年12月,通过学校组织的校企招聘会进入到了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作。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的3年工作中,通过与全球跨国企业沟通交流,使我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国外的管理理念。
    2009年被深圳的一家企业聘请为供应链总监,一年后升任为公司副总经理。当时,这家公司为了上市,不断扩张成为下辖6家子公司的集团性公司,经营面临极度艰难,资金紧张,且还面临高额设备投入,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保证公司正常运转,我制定了公司现阶段的战略目标:让公司生存下来。我采取了自己最擅长的资源整合方案来完成我的目标。通过我和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用了2年时间,终于将公司扭亏为盈,使得公司的现金流充足,为公司后续的高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4年受聘于亿道集团,与集团一起策划下属子公司亿道信息上市工作,通过2年的运营,公司于2016年上市成功;且通过完善研发、供应链、生产、品质、营销体系,我们公司在三年内把INTEL方案的三防平板电脑做到国内第一,且目前产品远销全球56个国家。
                     
    毕业后的这些年里,为了适应深圳及全球的电子行业的快速发展,我也在不断的利用业余时间给自已充电。
    2008-2009年参加国际贸易中心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供应链培训;
    2010-2012年参加清华大学EMBA的学习;
    2013年参加全国最高级别的采购师培训;
    多年的学习及实践经验,使我具备更强的包容性,也使我更加具备了创新、变革之精神,更使我具备了高瞻远瞩、放眼世界、总揽全局的领导管理才能。
是母校让我的生命里充满了理想和信念;是母校增加了我的知识储备,助我成材;是母校指导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是母校给予我做人的启迪和方向,孕育着我对明天的希望。我怀念母校,更感谢母校。
    有一种铭记在心的记忆,是怀念!有一种心灵深处的悸动,是感恩!有一种跨越时空的祝福,是歌颂!怀念母校,我们因为有母校而骄傲;感恩母校,愿母校因我们而自豪;歌颂母校,衷心的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2011届文学与传媒学院马超
下一条:2015届教育学院鱼银萍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