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情系母校,建言献策——-我校农生学院78届林果专业校友回校座谈
2019-04-16 14:35  
    4月14日上午,我校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78届林果专业校友回到母校,农生学院领导、招就处负责人等在逸夫科技楼9楼会议室与校友进行亲切座谈。
                          

    校友们怀着饱满的热情一一详细江报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回忆了40年前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情节,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校友们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结合地方产业发展,促进母校办好相关专业,开展项目对接,提升母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座谈会上,校友办主任田静介绍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农生学院副院长柳林介绍了农生院基本情况,并与校友就园林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倾听了校友的意见与建议。招就处处长丁义国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师资队伍、对外开放、招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们感慨万千,对母校取得的变化和成绩表示欣喜和自豪。
 
         
 
    在参观江北校区时,校友们不时驻足拍照,感叹母校在校园建设、招生规模、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校友们与创业大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学生的创业意愿、创业感想以及项目运营等情况,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给出了市场营销、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 安康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指导报告暨创业项目对口帮扶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与校友培训学校联合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