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康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指导报告暨创业项目对口帮扶活动
2019-04-22 17:38  

    为了进-一步引导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业实践能力,4月17日下午, 我校在江北校区演艺厅1401室举办安康学院大学生创业指导报告暨创业项目对口帮扶会。副校长钟生海出席本次活动。招就处、团委、教务处创业工作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创业工作副院长及负责创业工作辅导员,优秀校友企业及创业导师,有创业意愿的学生代表共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友办主任田静主持。

                   

    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西安广裕宝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扬帆,2009届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陕西朗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敏, 2009届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西安掌合急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博, 2012届文学 与传媒学院毕业生、西安唐玮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颖,2013届体育学院毕业生、西安恒新体育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等优秀创业校友分别从企业运营、企业管理、创业准备、创业感悟、项目选择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向大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创业指导报告,并与现场学生开展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报告结束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在孵的8个项月团队与8个创业校友企业签订了对口合作协议,通过成功创业校友针对性的对口帮扶指导,促进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成功运营。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和签约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并利用晚自习时间,分别回到各自毕业学院开展了创业宣讲、座谈等。

上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参加白河优质农产品进高校推介会
下一条:情系母校,建言献策——-我校农生学院78届林果专业校友回校座谈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