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走访校友企业并为企业培训授课
2024-01-13 09:14  

  应我校经管学院2010届毕业生,深圳摘星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符怡潇邀请,1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校友办张远秀一行赴深圳开展调研,并为部分校友及校友企业作了企业礼仪文化专题培训。

座谈会上,田静、张远秀代表学校校友办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广大校友为母校发展献智献力,在开拓就业市场、帮助重点群体就业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学校有召唤,校友积极响应,校友有需要,母校必会大力支持。

7DF4F


   培训会上,田静老师重点从礼仪文化对团队建设的重要性、企业礼仪文化的构建、个人礼仪素养的提升等方面,系统讲授员工仪容仪表、行为举止、职场礼仪等规范。用理论和实践结合,采用视频、案例、话剧、问答、场景模拟等丰富的教学手段,极大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大家用心聆听,积极互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有料、有趣、有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为促进了企业形象的提升和礼仪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78830

                  

6F9E3

培训结束后,田静一行走访了其他校友企业,并深入科技园调研了解深圳人才需求情况。

此次活动,是学校校友办用心用情服务校友的具体行动,加深了母校与校友间的沟通互动,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深圳摘星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公司由我校2010届毕业生符怡潇创办,现有175名员工,全国分公司11家,自2017年团队成立以来经过7年努力奋斗,形成了产研销为一体的行业知名企业,公司以创新为发展核心竞争力,且多项知识产权在为推动行业发展受到一致的认可。

 

上一条:合作发展处(校友办)赴西安考察校友发展评价系统建设企业
下一条:饮水思源,薪火相传——我校举办校友大讲堂第二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