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饮水思源,薪火相传——我校举办校友大讲堂第二期
2023-12-22 16:05  

12月21日,由校友办主办,数统学院承办的期校友大讲堂在江南校区1022室开讲本期邀请数统学院2022届校友董奕驰主讲,校友办张远秀及数统学院12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本次讲座由数统学院学工办主任董婷瑜主持。

董奕驰围绕学习生活的安排、师范生技能比赛、教育实习、求职就业等四个方面做经验分享。她提醒大家以终点的心态规划起点,在学习上一定要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接着结合自己在校期间参加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的经历,从赛前准备、试讲环节、赛后反思等环节对如何准备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进行讲解。随后分享了实习期间如何观摩课堂教学、如何尽快熟悉学情、如何制定工作计划等经验。最后,董奕驰鼓励学弟学妹及早规划职业生涯,积极参加招聘会、认真准备招教考试等,为自己的最终目标努力。到场同学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董奕驰进行了热情的交流。

张远秀对校友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期望依托安康学院校友大讲堂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学弟学妹与校友们的交流,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用责任和担当书写精彩人生。

    最后,张远秀为董奕驰颁发了安康学院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上一条:学校走访校友企业并为企业培训授课
下一条:凝聚校友力量,共促就业育人——我校成功举办校友大讲堂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