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与校友培训学校联合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2019-04-15 17:04  

    为加强校校合作,深化协同育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420日下午,外语学院与石泉蒲公英培训学校联合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外语学院英语专业2016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共分两个阶段。首先,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哲华致辞,简要介绍了石泉蒲公英培训学校与外语学院合作共建专业的基本情况,同时向参与活动的学生介绍了安康学院优秀创业校友、石泉蒲公英培训学校校长刘建强,为刘建强校友颁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导师聘书,他希望通过校友的引领,能够带动更多师生加入到创新创业的浪潮中来,以严谨、创新、务实的精神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双一流建设中,为双创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随后,刘建强与石泉蒲公英培训学校创始人、安康市大学生创业协会副会长、外语学院优秀校友许见,分别作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报告。刘建强校友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对创业素质、创业风险、创业政策、创业理念进行系统阐述,就高等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许见校友从创业的概念大学生创业与就业能力分析大学生创业能力构成原理三方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促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形成,对他们未来专业学习与未来就业具有积极指导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校校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以及协同育人。

    据悉,外语学院与石泉蒲公英培训学校此前开展过多次合作,石泉蒲公英培训学校创始人许见受聘为外语学院校外实践教学指导教师,参与过多次专业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上一条:情系母校,建言献策——-我校农生学院78届林果专业校友回校座谈
下一条:化工学院邀请张龙校友回校做讲座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