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校友回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2019-03-12 16:17  

为积极推动外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12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2002级外语专业毕业生许见在6405室为外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辅导员梁博文及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作为西安蒲公英(石泉)培训中心负责人的许见,首先以学姐的身份为同学们简单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就业经验。随后,她重点介绍了培训中心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前景,以及同学们关心的应聘条件以及薪酬福利、发展机遇,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就业信心,转变就业观念,把就业看成是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才干。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开阔了学生的就业视野,提供了发展机遇,获得了学生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化工学院邀请张龙校友回校做讲座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赴浙江大学参加处级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并回访校友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