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2015届艺术学院周琦翔
2019-11-13 14:48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个人简介:周琦翔,我校2015届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毕业生,现任枣庄国色天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5年7月4日踏上离别的火车,告别生活四年的安康学院,从这一刻安康这座城市对于我来说,是值得我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怀念的地方。回忆先前,联系现在,再想想未来,不由得肃然起敬,感慨万千。安康,再见……

    那一刻,我给自己说,你的大学生活结束了,这个让你改变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地方,这个让你开拓视野、消磨狂放的安康学院,就以这样的方式让你挥手告别。怀揣着自己心中的梦想,回到生我养我的家乡。

    大学的四年教育使我充满斗志,对未来充满希望。我知道成功不只是想想而已,是要靠一点一滴的努力,想要走的更远,必须脚踏实地。因此我放下狂妄与自大,真正的沉下心来,从一名古筝助教老师做起,在我开始做助教的这段时间里,正是古筝艺术培训中心一年最忙的时候,每天连续10个小时的工作让我累并快乐着,这样的助教工作一直持续到2015年的9月初。在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我清楚的认识到艺术培训中心已经供过于求了,各种各样的培训中心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如何让我们的培训中心立于不败之地,这是我那段时间一直思考的问题,也是我们培训中心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因此,我提出了几点建议:在办学宗旨上,古筝培训中心必须秉承着专一,专业,专职,专注。有舍才有得,因此我们坚持只做古筝教育,以认真的态度,坚持着自己的原则。

    宣传对培训中心是至关重要的,也是壮大其影响力的重要手段。合理有效的宣传是各个培训中心最重视的问题,这就要求培训单位要拿出好的策划方案。一份好的策划方案会给我们培训中心带来一种适宜消费群体接受的宣传模式,当然也会给我们培训中心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因此我宣传的第一步就是从最贴近我们需求的学生做起,想要以最快的时间了解学生群体,首先要加入这个群体。我鼓起勇气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了我们区比较重点的小学,给校长介绍我培训中心的各项优势,给贵学校的素质教育提供良好的艺术气息,有利于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也有利于贵学校综合实力的展现扩大其影响力,为此我签订了社团外聘教师合同。如何通过学校社团来提高自身培训中心的影响力,答案只有一个,就是脚踏实地、认认真真、一丝不苟排练出高质量、高反响的优异节目,真正拿实力说话。通过不懈的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所带的社团取得了无数次的优异成绩,给学校领导交了一份满意的案卷,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艺术文化基础,也得到了学校师生们及家长心中的认可。本机构经过一系列的发展与改进,已经成为城区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古筝教学的大型培训机构,在城区市场也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响应国家对传统文化艺术的号召及重视,以“旗袍”为主题,以“旗袍修身,善美修心”为宗旨,注册成立了枣庄旗袍文化协会,这是一个以旗袍文化为主线的社会艺术文化组织。是体现中国女人独有魅力,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国粹和国服,书写人类文明,引领时尚的先导。旗袍文化协会经过一年的发展在不断的壮大,目前在枣庄地区已成规模。注册协会的主要目的是为发展教育文化产业,今年注册成立枣庄国色天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两个产业,一个是石榴花古筝艺术培训中心,另一个是枣庄旗袍文化协会。公司还经营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公关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等等。

    一切都刚刚起步,奋斗的历程还需继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所做的一切是为了顺应社会的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切勿好高骛远,这是我一直以来给自己说的。人与人的差距可大可小,这主要来自于自己内心,当然这种差距的形成源于有没有足够的勇气去迈开那一步。我今天所拥有的一切真的要感谢安康学院、感谢我的老师们,尤其是我的辅导员刘泽桢老师,“有为有位,有位有为”是刘老师经常告诫我们的一句话,也是一直影响着我的一句话。“教书育人”在刘老师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专业基础奠定艺术培训中心的基础,承蒙师恩,教书育人。感谢我的专业老师肖宁老师,带给我专业知识上的精益求精还有人生三观意识的正确引导。感谢肖剑老师艺术策划及艺术实践上的亲临指导,使我受益终身。

    四年匆匆,感谢安康学院给我留下的每一份美好,感谢我学识渊博、一丝不苟教学的老师们,感谢陪伴我哭过笑过累过的同窗好友,情之厚如斯,百世不足还。

 

上一条:2005届外语学院许见
下一条:2015届经济与管理学院武进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