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农生院97级校友毕业二十年回母校聚会
2021-05-05 16:52  

   5月1日,农生学院毕业二十年的“牧九七”级33位校友相聚母校,学院热情接待返校校友并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九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农生学院院长王健、党总支书记张纪生、副院长杨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武斌、校友工作办公室张远秀,教师代表陈立强和班主任杨薇参加了座谈会。

 王健代表农生学院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保持与母校联系,携手并进共创事业辉煌。郑武斌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校友代表刘杰向母校老师们汇报本班同学毕业后大部分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用青春和使命书写了人生最美篇章,目前已成为各行业的中坚力量,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之情,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并祝愿母校老师们身体健康,永葆青春,再续辉煌!随后,与会校友畅谈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纷纷表示对母校的教育培养始终铭记在心,今后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院领导为校友代表佩戴校徽,赠送了《牵手校友》等刊物,并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会后,班主任杨薇、教师陈立强、谭自力带领校友参观了秦巴生物标本馆和江北校园,大家纷纷感叹“我们的校园真美”。在具有老校园印记的“假山”前,校友们久久不愿离去,仿佛找寻到了曾经留下的青春足迹,追忆着那段美好的校园时光。

 时光易逝,青春永驻,愿他们用责任和担当谱写新的壮美篇章!


上一条:体育学院校友会汉阴分会成立
下一条:胸中有丘壑,眼里有家国——访问我校电信学院2005级优秀校友刘正武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