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参加白河优质农产品进高校推介会
2019-05-13 16:32  
    5月12日,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白河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白河县优质农产品进高校推介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成功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高魏,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查显友,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应邀出席会议。白河县县长李全成,部分高校及帮扶白河县的省“两联一包”单位的有关领导,我校部分优秀校友公司负责人参加推介活动。
    在会议期间,胡波与参会校友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重点宣传介绍了白河县优质农产品情况,勉励他们在在推介会上详细了解,寻找商机,为白河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胡波代表安康学院与白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优质农产品合作意向协议。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好山好水出好茶》宣传片。白河30余家优质农产品生产企业展示了富硒春燕茶、木瓜系列产品、葛根茶、腊肉、杏鲍菇、牡丹精油、魔芋制品和红薯粉条等优质农副产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市民前来购买、品鉴,良好的质量和口感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教育学院回访优秀校友——赵茜凡
下一条: 安康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指导报告暨创业项目对口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