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规章制度 | 校友风采 | 工作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联络 | 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无悔青春 不忘初心——安康学院西安校友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西安联络站成立仪式在西安举行
2018-11-19 14:27  
  

   11月18日上午,安康学院西安校友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西安联络站成立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钟生海出席大会,招就处处长丁义国、学工部部长李岩与来自西安各县区、各行业的近100名校友共同见证了安康学院西安校友会的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会长翟晓东校友受邀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友办主任田静主持。

      

          

   大会在校友弋游超热烈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岩宣读《安康学院关于成立安康学院西安校友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西安联络站的批复》;校友袁博介绍安康学院西安校友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西安联络站筹备情况;丁义国宣读《安康学院西安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表决通过了由杜锐任会长,沈斌、张扬帆任常务副会长,袁博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磊、李敏、符怡潇、杨博、刘可、田颖、吴东明任副会长,宋卫宜、 陈涛、桑旋任副秘书的组织机构名单.

   钟生海为西安校友会授旗,为安康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西安联络站颁发牌匾。

       

    钟生海、丁义国、李岩共同为西安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为20位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杜锐代表西安校友会感谢母校的培养及对西安校友会成立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会长职责,传播和弘扬母校 “笃学、尚行、砺志、创新”校训,努力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张扬帆校友代表新聘任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发言,号召大家通过西安校友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络站平台聚合能量,合作共赢,以扎扎实实的服务为学弟学妹成人成才、创新创业铺路搭桥。

      

    钟生海代表学校对西安校友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西安联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的西安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新发展、新变化。他指出,一所大学的核心财富,在于她培养的一代又一代高质量的人才。校友是大学声誉和价值的存在,校友资源是学校最宝贵的品牌资源、精神资源、智力资源、人脉资源和财力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不可替代的依靠力量。他希望西安校友会成为校友间沟通的平台、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校友的心灵港湾和精神家园。他鼓励广大校友在这个充满激烈竞争与无限机遇的新时代,秉承校训,砥砺前行,将“个人梦”融入“西部梦”,汇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创幸福、出彩的人生。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赴浙江大学参加处级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并回访校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261062  E-mail:akuxyb@aku.edu.cn   邮  编:725000